centrum29

滞留地

© centrum29 | Powered by LOFTER

🈳️瓶记。27

娇兰帝皇蜂姿赋妍紧致眼霜

-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Eye Care

不小心糊到眼睛里真的痛到哭

娇兰她家的彩妆品真的是无力吐槽,年少无知的时候买的那个流星幻彩的散粉😢真的是,就只能一直供在那里,没有怎么打开过,放在梳妆台上看着久而久之我连看我都不想看到他让他收起来了。这玩意儿怎么解决?😠

话又说回来,娇兰的产品颜值真的很高。无论是彩妆线还是护肤品线都是这样,特别是娇兰的金钻,那个系列我还蛮想尝试的。

⬇️正题

这个蜂胶我也忘了是什么时候送的,反正虽然看起来很迷你小巧,但用起来非常滋润,用量挺少的。

出差的时候带着出去用了几天,还蛮耐用,到后面不想把他带回来的拼命糊,不小心糊到眼睛真的是疼到哭。

意外收获是感觉眼睫毛长长了一点?
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