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ntrum29

滞留地

© centrum29 | Powered by LOFTER

🈳️瓶记29

Filorga Meso Mask

FILORGA菲洛嘉 柔滑亮白面膜(十全大补面膜)

🇫🇷法国品牌

早些年没有那么多网红推的时候tb的价格还算是比较友好的,后来开始有了kol啊,小红🍟啊推送之后,菲洛嘉也开了🐱店,价钱就水涨船高了。应该也是跟他们自己的品牌的定价策略和价格管控有关。

在国内有一个响当当的昵称:菲洛嘉“十全大补”面膜。当然啦,现在回过头来看所谓的10全大补也无非是一个促销的噱头罢了,跟李嘉琪的oh,my god煽动大家的购买欲差不多是一个说法。

短时速成高效的宣传口号比较能抓到观众的眼球,但事实来说,一旦提到了多功能全方位的全能选手,其实也就意味着它可能没有特别突出的那一块。如果是自己有很针对性的某一个项目类别需要改善的话,医 美 比较立竿见影,比涂涂膜膜来的成效要高。

风气最早也是通过医 美的角度切入做宣传。本身他家水光针是比较知名的,所以广告语当中,会宣传一些自家的专利,一些技术通过这样子的护肤产品,能够推向市场推向给大众。但是要理解,进入皮肤的效率和方式决定了护肤品这上面它的有效成分,并不会太高。

它的主要功效宣称说:Anti-wrinkle&Lightening,翻译成中文就是抗衰+提亮。抗衰这个事情不要指望通过一两片面膜能够达成,或者是一两次的涂抹式面膜能够改善。提亮效果会比较明显,那么之前大热的三明治式的敷面膜的方法,其实也是利用了皮肤,就是补水的水合过程,用其他品牌的面膜也可以达成这个效果。

使用起来不算很便捷,我的确是最懒的那种懒人。涂抹和卸干净的过程很容易在洗手间造成流水泛滥成灾。

一到两周用一次就好,成分真的没有刺激感,不用避开眼周。但是卸的时候需要用湿纸巾擦拭,还是建议避开眼周。

盒子的设计依然是简约风格。塑料的磨砂质感,容量没有它的盒子那么那么大。实际50毫升的分量每一次用的时候肉眼可见水平线急速下降,并不算是很耐用的东西。

便宜耐用大碗这几个关键词和这个产品没有任何联系。

不会考虑回购的产品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