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ntrum29

滞留地

© centrum29 | Powered by LOFTER

🈳️瓶记。20


理肤泉特安舒缓修复乳40ml

俗称安心霜

高能预警【强迫症患者表示极度舒适】


淘宝广告上说什么清爽型补水保湿修复敏感角质

因为今年秋冬没有怎么皮肤过敏,也没有红肿的,所以安心霜我用起来其实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...

不像当时烂脸的时候用fab

哇,简直是天降神助啊!!!!!的那种惊艳

很平常的,想不起摸什么就随便抹一下厚一层,然后就睡觉。


他们家的这个设计还是挺好的,按压盖本身是可以旋转的,你旋紧他就没有办法再挤压出来。里面液体是在一个塑料袋里面,然后内置在这个管状当中。

所以当时用完了以后还剩一丢丢,真空压已经压不出来了,就暴力拆解了。嗨森😄

但是拆解之后发现其实也一样倒不出来,塑料袋已经热压焊死在瓶口,不能扯出来😠。

只能拿化妆棉啊,挑棒啊,进去里面挖一点挖一点这样子,应该也是很满足的这个强迫症患者的需求。


总体而言无感,价位上比同功效的fab要贵一点。建议海淘不要在国内买,贵很多,得有三分之一。💰还是精打细算过日子吧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