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ntrum29

滞留地

© centrum29 | Powered by LOFTER


这款产品最早的时候是在日本工作的发小推荐的。


我因为工作的关系,长期要伏案面对电脑,所以这个肩周问题很严重,基本上每一天都要用那个按摩器按摩,或者离不开膏药贴的状态。


就我这么几年的战斗经验来说,大致产品用的比较多,主要是这三种:中草药成分的膏药贴,含水杨酸成分的撒隆巴斯,涂抹式的含有水杨酸成分的药膏。


回到正题上,那么这一款nichiban 日本老人头穴位膏贴有两种尺寸的,一种是大张的78枚,一种是小圆点儿的156枚,是穴位贴的尺寸


我比较常用穴位贴,主要原因就是便宜大碗,总共156贴,然后可适应的范围也比较广,因为面积比较小嘛,你撕下来的话也不会很疼。


圆圈⭕️每片尺寸较小,每片直径2.8cm。腰肩颈关节肌肉痛,都可以像中医针灸似的,你找到那个位置,然后贴。我爸就很喜欢拿它来贴太阳穴,头疼感冒的时候,贴后脑勺枕骨的位置,我妈就比较喜欢贴腰,腰窝那个地方。各取所需,很受家庭成员欢迎。👏


贴上去会有自发热的感觉,但因为比较小的尺寸,所以不会特别难受,有点像针灸时的那种,也没什么太大的味道,不大影响生活,还算比较牢固,贴半天是没有问题的,不会掉。然后撕下来的时候呢,也不会很疼,比较轻松,一撕就会掉,不像一些膏药贴,他撕下来的时候边边角角会留下来一些胶粘在皮肤上,你得用沐浴露或者是润肤乳来搓才能搓掉。




去日本药妆店真的可以买买买。


也是作为手信的推荐产品。


不占行李体积也不重,剩下的空间肯定留给自己买买买啦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